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14 17:52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

8月12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317会议室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李桂贞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任枫轩主持。

会前,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制定了工作方案,并向厅党组进行了请示汇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成员紧扣本次会议主题,开展学习研讨,把握标准要求,深刻查摆剖析,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材料。

会上,李桂贞带头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她具体谈到了自己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心得体会和感悟收获,总结了谈心谈话的情况,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方面积极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根源,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李桂贞对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发展建设和支部同志们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丰富教学内容,创新学习形式,凝练典型经验;二是要赓续红色血脉,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要砥砺红色初心,筑牢红色堡垒,争当红色先锋;三是要做好示范表率,推动学院建设突破发展,要讲大局强服务,讲担当重实干,讲奉献作表率。

最后,任枫轩代表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将认真对照要求,进一步加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的建设。一是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契机。充分用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推动支部的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扎实推动党建工作开展。将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开展支部建设工作,树立党建工作的标杆。三是从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推动学校发展建设。用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到的宝贵精神力量,把工作重心放在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工作效率,创新工作方式,取得工作成绩上来,争取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供稿:廖昳;审稿:任枫轩)

上一条:教务处、教学督导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组织部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 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关闭窗口
 
· 致全体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党校2023年...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廉政风险点...
· 我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会议通知
· 关于举办2018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度第1期入党积...
· 学院党校2015年第2期党员发展...
· 关于举办2015年第2期发展对象...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须知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