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暨“政治生日”活动
2021-06-23 14:31   音乐学院

为贯彻《学院关于“七一”前夕组织开展“七个一”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音乐学院于6月21日在A403会议室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暨“政治生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陈静梅主持,李玉峰副院长作为普通党员和音乐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一起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在党总支书记陈静梅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党员齐声合唱“国际歌”。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张俊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社会主义没有辜负中国》。此宣言从五个方面强调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百年历程,许多人和事仍然历历在目,从鸦片战争到党的十九大,党向全国和全世界庄严的宣告,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种种胜利告诉我们,社会主义没有辜负中国。最后,党总支书记陈静梅带领全体党员教职工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初心,面向党旗许下诺言。

音乐学院通过过“政治生日”方式,将外在仪式转化为党员党性意识的自觉提升,使党员同志牢记身份,立足岗位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双高”校的建设中。(供稿:孟凡帅;审稿:张俊峰)

上一条: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关闭窗口
 
· 致全体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党校2023年...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廉政风险点...
· 我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会议通知
· 关于举办2018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度第1期入党积...
· 学院党校2015年第2期党员发展...
· 关于举办2015年第2期发展对象...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须知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