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我校党校举行2021年第1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1-04-25 11:04   组织部

4月24日上午,我校党校2021年第1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明理楼1101教室举行。组织部部长霍本瑶、宣传部部长武新胜,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组织部全体工作人员共计267人参加了典礼。霍本瑶作开班动员讲话。组织部副部长王伟主持开班典礼。

霍本瑶指出,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入党前培训,是发展党员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做好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基础。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时期,院党校举办2021年度第1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具有深远的意义。她强调,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理想信念是党永远奋进的力量源泉,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的伟大精神谱系体现和写照了中国共产党人理想信念,要把补精神之钙作为必修课,真正让理想信念指引人生方向;端正入党动机是争取入党的前提,入党不仅是组织上入党,更重要的是思想上入党,入党是一辈子的事,要不断学习,终身思考,思想不断进步,保持本色永远不变。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夯实政治定力。要加强党的基本理论和党章的学习,加强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改革开放史的学习和向不同时期涌现出的人民英雄、先进模范学习。三是要加强自我管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做到热爱祖国、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友善仁爱,在学习中作表率,在生活上作楷模,在实践中当先锋。

王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对待培训,不辜负组织培养;要讲求学习方法,做到心无旁骛、学而思之、知行合一;要自觉遵守课堂纪律、尊重讲课老师,树立和维护好先进分子的良好形象。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开班典礼结束后,宣传部部长武新胜作了首场专题讲座。(撰稿:刘竹,审稿:霍本瑶)

上一条: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简史主题展”
下一条: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 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 致全体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党校2023年...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廉政风险点...
· 我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会议通知
· 关于举办2018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度第1期入党积...
· 学院党校2015年第2期党员发展...
· 关于举办2015年第2期发展对象...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须知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