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7 09:29   组织部

3月15日上午,组织部党支部在行政楼328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霍本瑶主持,组织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霍本瑶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省人社厅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领导讲话精神。霍本瑶书记在会上指出要准确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党史学习教育十六字目标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人社厅和学校要求,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

会上,霍本瑶书记也向大家提出了要求:作为组织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突出学习重点。二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深刻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人社厅、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决策部署。三要聚焦“学党史”,聚焦“悟思想”,聚焦“办实事”,聚焦“开新局”,结合组织部自身岗位,切实履行职责。

最后,大家表示,会继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人社厅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安排好学院各党支部的组织学习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以实际行动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供稿:白晓琳,审稿:霍本瑶)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度发展党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顺利通过验收
关闭窗口
 
· 致全体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党校2023年...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廉政风险点...
· 我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会议通知
· 关于举办2018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度第1期入党积...
· 学院党校2015年第2期党员发展...
· 关于举办2015年第2期发展对象...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须知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