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李桂贞院长参加教务处、教学督导部党支部 “七一”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14:58   教务处(教学督导部)党支部

2020年6月24日,教务处、教学督导部党支部根据学院“七一”前夕党支部有关工作安排,在行政楼332召开“七一”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校长李桂贞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教务处、教学督导部党支部12名党员一起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小强主持。

支部书记李小强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议程、活动的重要意义以及对每名党员的具体要求。并按照学院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要求,邀请教学督导部周宗杰教授为党员们讲授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双高’建设的好干部”党课。周教授从一要正确看待党员干部队伍的重要作用,二要正确认识高职教育发展的新形势,三要如何成为奋发有为的好干部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要想成为一名“好干部”,就要积极投身于“双高”建设这项伟大事业中,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改进作风,牢固树立担当意识,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做到工作有干劲、岗位有贡献、创新有亮点,真正让领导满意、群众认可。

随后,结合学院“党章党规教育月”活动要求,支部书记李小强给党员同志们做“学新党章 做合格党员”专题讲座。讲座主要从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学习新党章、做合格党员,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三个方面阐述了主题,要求支部党员通过学懂、弄通、做实三个步骤学习十九大精神。

最后,李桂贞院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本次活动非常成功,党课讲得非常好,受到了很大的启发。聚焦学院“双高校”建设,每位党员同志都要认真思考三个问题“我要干什么?我要怎么干?我干成什么?”。目前,学院发展已经进入攻坚克难期,不可能都是平坦的大道,我们将会面对许多重大挑战、重大风险、重大阻力、重大矛盾,党员干部必须有强烈的担当精神,不仅要有担当的宽肩膀,还得有成事的真本领。既要大胆讲政治,又要善于讲政治;既要矢志抓发展,又要善于抓发展;既要勇于抓改革,又要善于抓改革;既要敢于直面矛盾和问题,又要善于化解矛盾和问题;既要有想干事、真干事的自觉,又要有会干事、干成事的本领。

通过此次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教务处、教学督导部党支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砥砺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供稿:谢芳,审稿:李小强)

上一条:省人社厅第一督导组到我院开展2020年上半年党建党务调研督查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 致全体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党校2023年...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廉政风险点...
· 我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会议通知
· 关于举办2018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度第1期入党积...
· 学院党校2015年第2期党员发展...
· 关于举办2015年第2期发展对象...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须知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