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9 10:53   组织部

为庆祝建党99周年,6月28日上午,组织部党支部在行政楼328组织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霍本瑶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霍本瑶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希望大家牢记誓言,时刻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接下来会议集中学习了上级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贯彻落实工作的通知,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积极讨论。结合部门工作,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面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支部书记霍本瑶给大家上了一堂意义深远的党课。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触及广大党员思想灵魂的党性教育。全体党员感悟了入党初心,提高了党性觉悟,一致表示今后立足本职工作,勇挑重担,积极奋发作为,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缴纳了6月份党费。(供稿:郭晓娜;审稿:霍本瑶)

上一条:我院开展庆七一“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学讲话、担使命、战疫情、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 致全体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党校2023年...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廉政风险点...
· 我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会议通知
· 关于举办2018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度第1期入党积...
· 学院党校2015年第2期党员发展...
· 关于举办2015年第2期发展对象...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须知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