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河南省委党校汪俊英教授来我校作党的十九精神专题讲座
2018-04-28 08:54   宣传部

4月26日下午,中共河南省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汪俊英教授应邀来我校,为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班学员,作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专题讲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和相关部门教职工代表共146人听取了讲座。校党委书记李四清同志主持专题讲座会议。  

讲座上,汪俊英教授分别从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总目标、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坚强保障和道路选择、十九大对全面依法治国理论的继承与发展等三个大的方面展开阐述。她以世情、国情、党情、社情、民情为切入点,结合国内外典型案例,全面分析了法治中国的内涵、为什么要建设法治中国、树立宪法权威、提高依法执政本领、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党与法的关系等问题,并强调了各级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以及广大公民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弘扬法治精神的重要意义。  

李四清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汪俊英教授的讲座内容,进一步提高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用法治思维想问题、办事情,用法治方式解决问题、化解矛盾,做一个学法、懂法、用法、守法的公民。(供稿:吴德强,审稿:武新胜)  

 

上一条:石品教授来我校作“品酌丹青魅力 坚定党性修养”专题报告
下一条:我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 河南职院举办“传承延安精神...
· 我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
· 我校组织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
· 我校领导班子召开“7.20”特...
·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
· 我校2022年寒假中层干部能力...
· 我校举办2021年基层党组织书...
·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
·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
· 我校召开新任职中层副职干部...
· 我校中层以上干部赴大别山干...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