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18-03-20 16:30   纪检监察室

3月20下午,我院在行政楼B208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副处级及以上干部、正高级职称人员和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共91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四清同志作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占江同志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会议由学院院长李桂贞同志主持。   

占江同志在工作报告中回顾总结了我院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学院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对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压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三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四是加强教育警示,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五是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党要管党原则;六是加强监督查处,确保权力规范运行。   

李四清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关于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阐述。二是要深刻领会关于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成绩和经验的阐述。三是要准确把握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持之以恒、毫不动摇的深刻阐述。四要深刻领会关于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的阐述。他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须做到“四个坚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锲而不舍纠“四风”正作风,坚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坚持标本兼治推进反腐败斗争。他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落到实处。一是在管党治党责任上要扛稳抓牢;二是在完善制度机制上要立行合一;三是在追责问责上要常态长效。   

李桂贞同志对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李四清同志与院领导班子成员代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院领导班子成员代表占江同志与分管部门负责人代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供稿:周翠英,审稿:杨华)   

 

 

上一条:河南省委党校汪俊英教授来我校作党的十九精神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 河南职院举办“传承延安精神...
· 我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
· 我校组织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
· 我校领导班子召开“7.20”特...
·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
· 我校2022年寒假中层干部能力...
· 我校举办2021年基层党组织书...
·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
·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
· 我校召开新任职中层副职干部...
· 我校中层以上干部赴大别山干...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