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座谈会
2016-12-14 08:44   组织部

12月13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A303会议室召开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座谈会,有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负责人共1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四清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院机构设置、干部选拔任用、干部交流轮岗、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干部考核等内容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开展好学院2017年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四清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同志们的发言说清、谈透了问题,意见和建议很好、很具体,下一步学院将以解决问题为主线,做好顶层设计,有序推进优化干部队伍建设这一系统工程。并对开展好2017年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直面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归类整理,分清轻重缓急,想方设法解决问题;二是要结合工作实际,从部门职责的角度科学谋划好各项工作,确保有效推进;三是要营造公开、公平的工作环境,有序推进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做好日常管理,更好地服务教学、服务师生员工;四是要强化红线思维、底线意识,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做到警钟长鸣。(供稿:张俊峰,审稿:霍本瑶)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党委中心组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窗口
 
· 河南职院举办“传承延安精神...
· 我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
· 我校组织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
· 我校领导班子召开“7.20”特...
·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
· 我校2022年寒假中层干部能力...
· 我校举办2021年基层党组织书...
·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
·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
· 我校召开新任职中层副职干部...
· 我校中层以上干部赴大别山干...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