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党校举行2019年第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9-11-04 09:00   组织部

11月2日上午,我校党校2019年第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行政楼二楼圆形会议室举行。学校副院长田华同志代表校党委出席并讲话。开班仪式由党委组织部部长霍本瑶同志主持。组织部全体工作人员和170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开班典礼。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田华指出,发展党员工作是学校党建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全体学员经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不断强化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坚定“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她要求全体学员,一要明确学习目的,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端正学习态度,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三要发挥先锋作用,争做敢担当立表率的模范。  

会议强调,全体学员要认真对待这次培训,刻苦学习,认真思考,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精心培养;要遵守培训纪律,尊重教师,集中精力,安心学习,学员之间要团结互助,共同进步,切实树立起党的后备军的良好形象;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严格要求自己,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开班典礼结束后,图书馆馆长孙留欣教授作了题为《践行核心价值观,守望你我精神家园》的专题讲座。(供稿:刘竹,审稿:霍本瑶)  

 

上一条:组织部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下一条: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 我校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
·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
· 河南职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主题教...
· 河南职院举办“传承延安精神...
· 委厅第四巡回指导组联系学校...
·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
·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带...
·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调研...
· 机关党总支和现代信息学院党...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