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各级党组织集中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2019-07-05 14:32   组织部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引导全院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各级党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7月1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李四清同志带领校党委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传达了省人社厅党组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精神和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世伟在大会上作的党课内容,李四清同志还为全体党委成员作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委书记李四清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桂贞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教务处、教学督导部党支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学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深入到所在党支部开展了丰富的庆祝活动。  

各基层党组织也积极开展了内容丰富、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系列庆祝活动。党政办党支部、组织部党支部、教务处(教学督导部)党支部、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等基层党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分别学习了党章党规的部分章节、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内容;音乐学院党总支、发展规划处(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以及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了党的知识经典诵读活动;后勤党支部开展了生动的微党课;电气学院党总支教师三支部与大唐移动客服中心党支部举行校企党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烹饪食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赴红25军根据地开展庆“七一”主题党建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以及商学院党总支进行了诗歌朗诵比赛等活动。旅游学院党总支、环境艺术工程学院党总支、基础教学部党支部、招就处党支部等各基层党组织还面对党旗,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坚定“四个自信”,时刻牢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崇高理想。  

通过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同志热爱党、忠于党、跟党走的崇高信念,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政治素养,凝心聚力,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供稿:王伟,张琳;审稿:霍本瑶)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党建暨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下一条: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 我校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
·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
· 河南职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主题教...
· 河南职院举办“传承延安精神...
· 委厅第四巡回指导组联系学校...
·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
·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带...
·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调研...
· 机关党总支和现代信息学院党...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