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2019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圆满结业
2019-06-03 11:39   组织部

5月31日至6月2日,我校在林州红旗渠精神培训基地举办了2019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38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副院长田华作为带队校领导全程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5月31日下午,副院长田华作了题为《学习弘扬红旗渠精神做砥砺奋进领头人》的重要讲话。她指出,全体学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强化思想引领,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深刻把握新时代优秀支部书记的具体要求,抓学习突出政治素养提升、学党务提升工作水平、严纪律规范党的政治生活、强管理激发组织活力、严把关规范党员发展程序、促工作提供优质服务、带队伍要敢担当善作为;要牢记肩上光荣使命,切实履行好作为党支部书记的应尽之责,最大程度上发挥本次培训班的效能。林州红旗渠精神培训基地副主任张书铭致欢迎词,希望参训的全体学员要珍惜机会,认真扎实完成好这次培训学习的任务,将红旗渠精神的精髓带到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去。  

经过3天的紧张学习,我校2019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圆满结业。此次培训班将专题辅导、体验教学和分组讨论有机结合起来。课堂教学中,全体学员聆听了红旗渠精神培训基地特聘教授王希安《红旗渠精神及其时代价值》的专题报告和安阳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潘峰《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专题辅导报告;体验教学中,大家深刻感受到共产党领导下的林县人民修建红旗渠的伟大历程,体验到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和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分组讨论中,大家围绕“基层党组织基本职责和工作方法”进行深入探讨。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充实紧凑的3天培训,增强了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掌握了党支部工作的核心内容和基本方法。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基层组织力,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为创建“双高计划”和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做出新的贡献。(供稿:张琳;审稿:霍本瑶)  

 

上一条:组织部党支部认真开展“党章党规教育月”活动
下一条:组织部开展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 我校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
·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
· 河南职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主题教...
· 河南职院举办“传承延安精神...
· 委厅第四巡回指导组联系学校...
·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
·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带...
·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调研...
· 机关党总支和现代信息学院党...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