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党校举行2019年第1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9-05-11 18:58   组织部

5月11日上午,我院党校2019年第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理论授课在行政楼二楼圆形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田华同志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开班仪式由党委组织部部长霍本瑶同志主持,宣传部、团委、学工部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的负责同志,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相关工作人员共计167人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田华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前来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指出,参加培训班的全体学员,是由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在优中选优的基础上推荐的,是各个党支部的优秀分子,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是系统学习党的知识,接受党的教育的好机会,为了使全体学员能够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最终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她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提高对党的先进性的认识,保证新党员的质量,建设一支信念坚定、素质优良、规模适度、结构合理、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是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要求。二是端正入党动机,勇做砥砺奋进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思考并处理好“入党为了什么,入党要干什么,为党留下什么?”这个入党动机问题。三是增强责任意识,着力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每名党员发展对象要增强主人翁意识,按照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上做出表率,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   

组织部部长霍本瑶在总结讲话中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思想认识到位,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提高能力素质。二是要遵守培训纪律,尊重教师,集中精力,安心学习,切实发挥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做到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殷切期望,为我院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开班典礼结束后,党委宣传部部长武新胜作了题为《牢记五四历史,传承五四精神,奉献青春力量》的专题讲座。(供稿:刘竹,审稿:霍本瑶)   

 

 

上一条:我院召开“逐支部观摩,整单位提升”活动交流会
下一条: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 我校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
·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
· 河南职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主题教...
· 河南职院举办“传承延安精神...
· 委厅第四巡回指导组联系学校...
·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
·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带...
·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调研...
· 机关党总支和现代信息学院党...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