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在新乡举行舞阳县“领头雁培优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9-04-16 17:27   组织部

4月15日下午,由我校承办的舞阳县“领头雁培优工程”(村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新乡先进群体教育基地举行。舞阳县委常委、副县长占江,学校副院长李玉峰出席仪式并分别致辞。校组织部、宣传部和舞阳县委组织部等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来自舞阳县的60余名(村党组织书记)受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仪式上,该基地介绍了新乡发展中先后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人物事迹。占江代表舞阳县对我校给予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就办好此次培训班,他要求全体学员要提升认识站位,深刻认识到本次培训是落实上级精神的必要举措、是服务舞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保障、是实施乡村振兴的迫切需求;要学习榜样精神,悉心领会新乡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人物具有的信念坚定、心系群众、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精神;要集中精力学习,认真对待,深入交流,严明纪律,学以致用。 

李玉峰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与舞阳县结对帮扶工作,为做好此次培训工作,学校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就是要让来参训的每一位学员,感受到此次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当好“领头雁”。他希望,全体参训学员要全面深入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认识到好的领头雁就像一块吸铁石,能够将党员群众紧紧凝聚在一起,在实践中练就齐心干事的工作本领;要多走“泥泞土路”,多走“崎岖山路”,多走“乡间小路”,有效破解农村难题,让基层堡垒更坚实。随后,占江和李玉峰共同为本次学习班进行授“班旗”。 

本次培训班是我校校地培训帮扶工作的重要内容,由我校协议委托新乡先进群体教育基地具体负责,培训时间5天,通过课堂教学、场馆教学、访谈教学、体验教学、音像教学等不同形式,从理论到实践,从课堂到现场,对舞阳县委组织部门选出的50名村级党组织书记进行党性教育。(供稿:刘竹、余湾,审稿:霍本瑶、武新胜) 

 

上一条:组织部深入调研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
下一条:烹饪食品与健康学院举办2019年第一期业余党校培训班
关闭窗口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 我校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
·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
· 河南职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主题教...
· 河南职院举办“传承延安精神...
· 委厅第四巡回指导组联系学校...
·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
·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带...
·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调研...
· 机关党总支和现代信息学院党...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