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党校举行2018年第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8-11-03 13:30   组织部

11月3日上午,我院党校2018年第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理论授课在行政楼二楼圆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四清出席并作了重要讲话,开班仪式由学院副院长田华主持,组织部、宣传部、团委、学工部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的负责同志,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相关工作人员共计182人参加了开班典礼。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四清书记首先代表院党委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前来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在全院上下凝心聚力推进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和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实施改革发展和内涵提升的关键时期,学院2018年第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了,这是每一位党员发展对象的必修课程,是系统接受党的教育的极好时机,也是同志们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紧接着,李四清书记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题,从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深入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躬先表率争做党员模范等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要求,每一名师生员工,尤其是积极要求进步的党员发展对象们,都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努力开创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去回应习总书记的殷切期望。   

李四清书记从细小的文化素质养成着手,立足国内,放眼世界,纵古论今,高屋建瓴,结合自身丰富的人生阅历,语重心长地和大家分享了他的所感所思所悟,对大家充满了关爱之情。他寄语全体学员,一要学会用历史的眼光,辩证客观看待问题,自觉肩负起政治责任,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知识水平;二要加强学习,学会管理自己的情绪,学会与现实相处,与环境相处,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三要学会担当,困难面前,反求诸己,多从自身找问题,找出快乐,找出方向,找出路子;四要养成良好习惯,自觉养成做人做事、学习生活的好习惯,自觉养成快乐奋斗、奋发有为的好习惯;五要懂规矩守纪律,对自己负责,守住底线,自觉坚守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和道德底线,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   

田华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思想认识到位,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认真对待这次培训,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精心培养。二要遵守培训纪律,服从管理,听从指挥,团结互助,共同进步,切实树立起党的后备军的良好形象。三要开动脑筋,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力求有新的体会、新的提高、新的突破,争取早日在思想上、行动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行列中来。   

开班典礼结束后,党委宣传部部长武新胜作了题为《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专题讲座。(供稿:王伟,审稿:霍本瑶)   

 

上一条:组织部党支部开展《榜样3》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二级学院党建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 我校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
·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
· 河南职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主题教...
· 河南职院举办“传承延安精神...
· 委厅第四巡回指导组联系学校...
·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
·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带...
·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调研...
· 机关党总支和现代信息学院党...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