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二级学院党建工作推进会
2018-11-01 11:48   组织部

10月3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17会议室召开2018年二级学院党建工作推进会。学校副院长田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支部书记、组织委员以及组织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组织部部长霍本瑶主持会议。  

推进会上,霍部长首先传达学习了10月24日至25日省委召开的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省直工委《关于实行“双推双评三全程”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和省委组织部《关于全面推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并对贯彻落实提出了要求。  

田院长在讲话中明确了当前我校基层党建推进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抓好“党建工作20条”的贯彻落实。每个二级学院党总支都要认真比照,查漏补缺,将“党建工作20条”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二要进一步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要按照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范围和职责分工,认真抓好落实。三要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按照文件要求,认真领会“6+N”活动模式,着力打造党员政治学习的阵地、思想交流的平台、党性锻炼的熔炉。四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希望大家在发展党员,尤其是发展学生党员工作中要提高认识、坚持原则、创新思路,严格工作标准,严格政治审查,一切按规定的程序办理,一步都不能少、不能省、不能合并,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  

霍部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党总支要按照田院长讲话精神落实好下一步工作。一要结合“党建工作20条”、《二级学院党组织会议议事规则》和《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不断细化党总支议事办法;二要围绕中心工作不断推进党建工作;三要根据新的文件要求严格下一步发展党员工作。  

会议还就“双推双评三全程”在发展党员工作中的具体实施进行了培训学习与交流。(供稿:刘竹,审稿:霍本瑶)  

 

上一条:我院党校举行2018年第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组织部党支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关闭窗口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 我校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
·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
· 河南职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主题教...
· 河南职院举办“传承延安精神...
· 委厅第四巡回指导组联系学校...
·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
·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带...
·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调研...
· 机关党总支和现代信息学院党...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