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0-25 08:21   组织部

根据学院的学习安排,10月24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在行政楼328召开党员会议,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大家围绕2018年8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意义、背景和有关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组织部党支部书记霍本瑶同志强调,我们要紧紧把握“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四种形态”、“五个纪法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和“八种典型违纪行为”等新《条例》的八个特点,扎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条例》工作有效开展。 

会上还要求,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今后一段时间政治理论学习的重点之一,深入学习,提高认识;还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自觉做懂规矩守纪律的模范。 

会后,组织部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测试卷。(供稿:王伟,审稿:霍本瑶) 

上一条:我校召开二级学院党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组织部召开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专题推进会
关闭窗口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 我校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
·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
· 河南职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主题教...
· 河南职院举办“传承延安精神...
· 委厅第四巡回指导组联系学校...
·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
·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带...
·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调研...
· 机关党总支和现代信息学院党...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