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在省人社厅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三股劲”主题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8-06-28 17:01   组织部

6月28日上午,我校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的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三股劲”主题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机关党总支刘竹和基础教学部龚家慧两名同志均获得二等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建党97周年,根据省委省直工委和省人社厅机关党委的通知要求,我校选拔推荐刘竹和龚家慧两名同志代表学校参加了省人社厅举办的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三股劲”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两名同志衣着整齐、精神饱满,以充分的准备、沉着冷静的姿态展示了我校广大党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她们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和焦裕禄同志“三股劲”为重点,围绕学院工作大局,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阐述了自己学习工作的体会和心得。演讲声情并茂,富有感染力,一次次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   

精彩的演讲体现了我校广大党员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和焦裕禄同志“三股劲”热忱和豪情,优异的成绩表达了我校广大党员坚韧不拔、迎难而上,像焦裕禄同志那样“敢教日月换新天”的信念和决心。(供稿:王伟,审稿:霍本瑶)     

 

上一条:组织部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庆“七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关闭窗口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 我校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
·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
· 河南职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主题教...
· 河南职院举办“传承延安精神...
· 委厅第四巡回指导组联系学校...
·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
·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带...
·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调研...
· 机关党总支和现代信息学院党...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