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庆“七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2018-06-22 08:37   组织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干净担当、不辱使命的决心和信心,激发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6月2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238会议室举办了庆“七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各基层党组织遴选推荐的16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比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占江同志和来自各基层党组织的50余名党员同志观摩了此次决赛。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占江同志在讲话中代表学院党委对参赛选手、全院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提出了希望。希望每位参赛选手在决赛的舞台上尽情绽放,展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英姿,取得优异的成绩;希望全院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学院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在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和实现学院跨越发展的征程中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宣传部部长武新胜、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杨华、科技开发处处长梁杰、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明玉、图书馆馆长孙留欣等5位同志担任此次决赛的评委。学工部信息服务大队的3名学生担任比赛的主持和计分工作。  

决赛中,各参赛选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核心,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新时代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结合自己的亲身工作经历,畅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考与感悟,充分体现了全院广大党员奋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的豪迈情怀,全面展示了全院广大党员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图书馆党支部鲁荣荣同志获得一等奖,机关党总支刘竹等3名同志获得二等奖,商学院党总支王林等5名同志获得三等奖。  

我校“创建国家优质校,我与河职共出彩”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活动从今年3月份启动,至此赛程已圆满完成。(供稿:王伟,审稿:霍本瑶)  

 

 

上一条:我校在省人社厅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三股劲”主题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党员志愿者赴敬老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 我校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
·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
· 河南职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主题教...
· 河南职院举办“传承延安精神...
· 委厅第四巡回指导组联系学校...
·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
·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带...
·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调研...
· 机关党总支和现代信息学院党...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