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党校2018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2018-05-09 16:46   组织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保证发展党员质量,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相关要求,结合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我校党校于3月至5月分批次举办了2018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截止5月9日,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举办1期,培训学员144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办8个班次,培训学员582名。至此,我院党校2018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年初,校党校制定了统一的教学计划,对教学内容和教学课程进行了规范,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十九大报告为主要教材,突出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培训内容涵盖党员理想信念与党性修养、中国共产党与中国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党的纪律与作风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共产党苦难历程和辉煌历史。培训过程中,采用专家讲座、理论教学、视频教学、学员自学、分组讨论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培训还邀请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占江教授、图书馆馆长孙留欣教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明玉副教授和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马金伟老师和各学院从事党务工作的党员干部组成授课队伍,为培训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    

通过培训,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基本知识、党的纪律、党的历史的理解和认识,提高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刻领会了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为更好地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供稿:王伟,审稿:霍本瑶)    

 

上一条: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圆满结业
下一条:我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 我校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
·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
· 河南职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主题教...
· 河南职院举办“传承延安精神...
· 委厅第四巡回指导组联系学校...
·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
·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带...
·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调研...
· 机关党总支和现代信息学院党...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