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2017年下半年党校发展党员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2017-11-23 15:10   组织部

乘着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的东风,根据年度工作计划,我院党校于10月下旬至11月中旬分批次举办了2017年下半年发展党员培训班。截止11月23日,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1个,培训学员197名;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7个,培训学员726名。至此,我院党校2017年全年发展党员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为了更好地推进发展党员培训工作适应新时代新常态,院党校不断改革创新,科学设置教学专题,各分党校也积极主动配合,创新教学方式方法,与时俱进,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主要内容,纳入教学大纲中,不断提高学员满意度。  

学院党委书记李四清为全体党员发展对象作了题为《新党员要有新作为 新时代谱写新篇章》的专题报告,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占江、学院副院长肖珑也分别走上一线讲台,为学员们传达十九大精神;党委宣传部长、各系(院)党总支书记和思政课教师等专家也都被纷纷邀请到培训课堂上,用他们的知识和阅历传播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  

培训中严格考勤,狠抓纪律,严格考试。通过培训,学员们既学到了新思想新知识,又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学员们也纷纷表示要努力在实际生活学习中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为学院跨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供稿:王伟,审稿:霍本瑶)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务信息统计工作会议
下一条:组织部组织学习十九大新党章
关闭窗口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 我校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
·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
· 河南职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主题教...
· 河南职院举办“传承延安精神...
· 委厅第四巡回指导组联系学校...
·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
·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带...
·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调研...
· 机关党总支和现代信息学院党...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