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党校举行2017年第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7-11-04 11:59   组织部

11月4日上午,我院党校2017年第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理论授课在行政楼二楼圆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四清出席并作了重要讲话,开班仪式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占江主持,党委组织部部长霍本瑶、宣传部部长孙留欣、197名党员发展对象和组织部全体人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李四清书记首先代表院党委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前来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在举国上下欢庆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全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时刻,在全院师生凝心聚力、提质增效努力推进一流高职院校建设的喜人形势下,学院2017年第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了,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也是同志们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在人生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 

李四清书记带领大家从七个方面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他表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令人振奋、催人奋进的大会,更是一次开启新时代的大会。大会的胜利举行,为中华民族的未来描绘了宏伟蓝图,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安排更加清晰,让全体中国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更加充满信心。新时代伟大征程就在眼前,学院党委将带领全院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十九大报告指明的方向,承担起职业教育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使命,紧扣经济社会要求,进一步坚持创新发展理念、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全面落实好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李四清书记还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加强理论学习,用新思想指引新征程。青年党员发展对象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一定要自觉肩负起政治责任和担当,要将十九大精神学习摆在第一位,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紧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知识水平。二要加强自我管理,用正确的价值观培育新风尚。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和“四个意识”,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约束、自我监督、自我提高。三要充分发挥作用,用新作为谱写人生新篇章。希望大家成为学习上的标兵,用自己的行动营造优秀带先进,先进带后进的良好氛围;成为生活中的楷模,要在生活各方面以身作则,带动周围的同学,敢于同不良行为作斗争;成为工作中的先锋,要在工作中尽心尽责,埋头苦干,扎实工作,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李书记还语重心长地全体学员分享两句话“多积累、多经历、多尝试,找准航向;会做人、会合作、会干事,快乐奋斗!”,勉励大家要为学院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占江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思想认识到位,共同配合把这次培训搞好。二要遵守培训纪律,服从管理,听从指挥,严格遵守党校学习纪律,尊重教师,安心学习,切实树立起党的后备军的良好形象。三要做到学以致用,联系实际,学以致用,通过培训力求有新的体会、新的提高、新的突破,真正做到学有所获、行有所效,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行列中来,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我院持续健康跨越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开班典礼结束后,宣传部部长孙留欣作了第一场题为《践行核心价值观 守望你我精神家园》专题讲座。(供稿:王伟,审稿:霍本瑶) 

 

 

 

上一条:组织部召开会议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 我校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
·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
· 河南职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主题教...
· 河南职院举办“传承延安精神...
· 委厅第四巡回指导组联系学校...
·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
·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带...
·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调研...
· 机关党总支和现代信息学院党...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