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决胜全面小康 让中原更加出彩”微型党课比赛胜利落下帷幕
2017-06-16 15:24   组织部

6月16日上午,我院“决胜全面小康 让中原更加出彩” 微型党课比赛决赛在行政楼二楼圆形会议室顺利举办,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遴选的15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比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占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十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省委省直工委、省委高校工委联合下发的《关于在全省组织开展“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微型党课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省直工委和人社厅机关党委的指示精神,我院开展了微型党课活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以不同形式举行了微型党课比赛,共遴选推荐了15名优秀选手参加最后的决赛。   

决赛邀请到了宣传部部长孙留欣、纪委副书记夏喜利、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主任王黎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明玉、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梁杰等5名专家作为评委,邀请学工部信息服务大队3名学生担任主持和计分工作,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决赛现场,各参赛选手紧扣时代脉搏,结合部门实际,灵活运用多媒体课件,以视频、动漫、音频、图片等形式展现活动主题,用生动、鲜活、形象的革命故事、历史故事、典型事迹阐述党员风采,富有感染力和吸引力。经过激烈角逐,电气工程系武漫漫老师、信息工程系曾丽娟老师和附属技校吕晔林老师分获前三名。   

至此,我院“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微型党课比赛胜利落下帷幕。(供稿:王伟 审稿:霍本瑶)   

 

上一条:机关第一党支部举办“学习廖俊波 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开展 “迎七一心连心”爱老敬老党员志愿活动
关闭窗口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 我校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
·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
· 河南职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主题教...
· 河南职院举办“传承延安精神...
· 委厅第四巡回指导组联系学校...
·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
·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带...
·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调研...
· 机关党总支和现代信息学院党...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