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党校2017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2017-05-10 15:07   组织部

根据学院上半年工作要点,结合学院基层党组织2017年度工作安排和院党校年度工作计划,我院党校于3月至5月分批次举办了2017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截止5月10日,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举办1期,培训学员179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办7期,培训学员642名。至此,我院党校2017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院党委和党校高度重视发展党员培训工作,各分党校也积极主动配合,通过多种途径提高培训质量和效果。一是不断丰富培训内容,制定了统一的教学计划和教学内容,学习内容既涵盖了党章、党史、党的纪律等党的基本知识,还包括了入党动机、入党程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等多方面的知识;二是不断提升师资队伍,上半年发展党员培训中邀请到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占江教授、学院副院长肖珑教授担任主讲教师,还邀请了党委宣传部长、系(院)党组织书记和思政课教师等专家作为授课讲师,高水平的师资队伍为培训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三是强化学员管理,培训中严格考勤,狠抓纪律,学员对发展党员培训的认识明显增强,培训效果有了很大提升。 

通过培训,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领会了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坚定了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供稿:王伟,审稿:霍本瑶) 

 

上一条:组织部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下一条:我院党校2017年第1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窗口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 我校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
·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
· 河南职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主题教...
· 河南职院举办“传承延安精神...
· 委厅第四巡回指导组联系学校...
·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
·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带...
·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调研...
· 机关党总支和现代信息学院党...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