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学院院长人事调整
2015-04-29 14:25 组织部 

3月18日上午,我院召开全院干部大会,宣布院长任免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盛道,省人社厅人事处处长刘义庆出席会议。学院领导和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长钦主持。  

会上,省人社厅人事处处长刘义庆宣读了省委干部任免职通知,免去王爱群同志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职务,任命李四清同志为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院长。  

老院长王爱群发表了离职退休感言。他回顾了在学院工作13年来的感想,衷心感谢全院上下对他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期盼学院在省人社厅党组的指导下,在学院党委书记王长钦和新院长李四清的带领下,坚持科学发展,内涵发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体制和机制,把学院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全国一流示范性高职院校。  

新任院长李四清作表态发言。他指出,出任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的院长,成为学院的一员,与大家共同工作、学习和生活,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感谢组织上的关心和信任,感谢学院广大教职员工的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努力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尽快转变角色,尽快融入新的工作环境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能力,增强治校能力和水平;二是坚持院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按照党的组织原则和程序决定学院的重大事项,坚持以身作则,敢于担当,与班子成员共同营造风正、气顺、劲足的良好环境;三是积极推进学院进一步发展,勤奋工作,抢抓机遇,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积极为人才成长搭建平台,全力推进学院快速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厅长、厅党组书记杨盛道作重要指示。他充分肯定了学院近些年的工作,对老院长王爱群同志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对新任院长李四清同志寄予了殷切厚望,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也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团结干事,建好班子,带好队伍,干好事业。二是要放大亮点,服务大局,要把握发展机遇,调整发展思路,主动服务“四个河南”、“三个大省”和全民技能振兴工程,进一步加大培训力度,让职业教育创造人口红利。三是强化管理,提升效益,健全制度,严格执行。要从粗放式管理转变到精细化管理、人性化管理上来,在确保管理到位的前提下,才能做好教书育人。四是廉政勤政,干事创业,务实为民,切实通过查摆“四风”问题,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  

王长钦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满怀深情地回顾了老院长王爱群13年来的工作,高度肯定他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并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和厅党组的决定,欢迎新任院长李四清加入到学院领导班子当中来,将自觉担当责任,切实履行职责,全力支持李院长的工作。最后,王书记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杨厅长的讲话精神,主动承担起把人口优势转化为人力资源优势的光荣使命,为社会输送出一批操作能力强、技能水平高的高端技能型人才,切实履行好为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提供更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的职责使命。  

上一条: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须知
下一条:关于填写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审批表的通知
关闭窗口
 
· 致全体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党校2023年...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廉政风险点...
· 我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会议通知
· 关于举办2018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度第1期入党积...
· 学院党校2015年第2期党员发展...
· 关于举办2015年第2期发展对象...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须知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