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集中观看《星空》
2019-12-03 16:31   组织部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2月2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328办公室集中观看大型多媒体音画剧诗《星空》,学习李芳同志的感人事迹。  

《星空》是根据河南省英模教师李芳的事迹,由河南大学编创的一部原创舞台艺术作品,主要分为三个篇章《初心》《使命》《抉择》,运用朗诵、舞蹈、歌曲等多种艺术形式诠释和讴歌李芳老师身上体现的忠诚、大爱、担当精神,生动讲述了李芳老师平凡而又伟大的一生。  

观后,大家纷纷表示,李芳同志作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和模范人民教师,在平凡的岗位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危急关头用自己的英雄行动兑现了对党的誓言,是践行“四有”好教师的先锋模范,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我们将立足岗位实际,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学校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供稿:张琳;审稿:霍本瑶)  

 

上一条:我校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组织部党支部赴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 致全体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党校2023年...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廉政风险点...
· 我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会议通知
· 关于举办2018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度第1期入党积...
· 学院党校2015年第2期党员发展...
· 关于举办2015年第2期发展对象...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须知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