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赴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5 14:32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强化党员理念信念教育,11月22日上午,组织部、宣传部等13个党支部30余名党员赴巩义市新中镇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抵达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参观之初,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跟随讲解员的引导,同志们深入纪念馆各个展室,通过馆内图文资料、实物呈现、专人讲解等方式,揭露了侵华日军轰炸、焚烧、抢掠、屠杀、残害妇孺、制造细菌战毒气战等滔天罪行,再现了豫西抗日根据地军民同仇敌忾、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之后全体党员又前往竹林镇,参观了引黄入竹纪念碑、"万吨"水厂、竹林展馆等处,直观感受了竹林镇近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多年来,竹林镇坚持实施“党建领镇、工业强镇、旅游兴镇、文明塑镇”的发展战略,大力弘扬“爱竹林、比贡献、谋发展、永创业、讲文明、共富裕”的十八字“竹林精神”,走出了一条具有竹林特色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发展之路。  

通过参观学习,本次“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们经历了又一场深刻的思想大洗礼,进一步提升了党性素养和履职能力,对“守初心、担使命、奋斗在新时代”有了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必将弘扬先烈精神和“竹林精神”,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勇担新使命,奋发新作为,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供稿:郭晓娜,审稿:霍本瑶) 

 

 

 

上一条:组织部党支部集中观看《星空》
下一条:组织部集体观看反腐倡廉影片《往事如烟》
关闭窗口
 
· 致全体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党校2023年...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廉政风险点...
· 我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会议通知
· 关于举办2018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度第1期入党积...
· 学院党校2015年第2期党员发展...
· 关于举办2015年第2期发展对象...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须知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