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我院开展“党建双创”党员素养提升训练营暨志愿服务活动
2018-11-14 17:24   烹饪食品学院

11月10日,我院赴荥阳塔山素质拓展基地举行“创优党建质量、创新党建方法”党员素养提升训练营,并在附近的扶贫安置项目崔庙镇郑庄村开展“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间”志愿服务活动。党总支书记张首玉、党总支副书记路明兰、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营仪式上,党总支书记张首玉为本次训练营授旗并做了开营讲话,她希望所有参训人员能听从指挥,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圆满完成本次活动的各项任务,展现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简短的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在教练的带领下,参加了“动力圈”、“穿越火线”、“士兵突击”“坎坷人生路”等拓展项目的训练,并开展了清理郑庄村广场白色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是我院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系统党建质量年的重要举措。为提升基层党建质量,党总支对标“标杆院系”、“样板支部”标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加强党组织管理和党员教育。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我院党组织的凝聚力,提升了党员的执行力、团结、协作、感恩等方面的综合素养。(撰稿:杨忠元 审稿:张首玉) 

 

上一条:组织部深入调研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
下一条:组织部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关闭窗口
 
· 致全体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党校2023年...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廉政风险点...
· 我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会议通知
· 关于举办2018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度第1期入党积...
· 学院党校2015年第2期党员发展...
· 关于举办2015年第2期发展对象...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须知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