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附属技校党总支开展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
2018-07-02 10:06  

6月28日下午15时,附属技校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省委书记王国生署名文章《努力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田长申书记围绕弘扬“三股劲”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学习中田书记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倡导全体党员干部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具体要体现“三股劲”上,既朴实又生动,为新时期各级领导干部抓好本职工作,实现执政为民指明了方向,树立了标杆,明确了目标,可以说既是对兰考乃至全国党员干部号召又是要求。  

讨论过程中党员教师纷纷表态,要把目标凝聚到砥砺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上,把重点落实到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务实重干上,把关键聚焦到以钉钉子精神推进作风建设上,把成效体现到推进当前我院重点任务完成上,党员教师要作表率,为河职梦更加出彩凝聚强大正能量。  

学习结束后,附属技校全体党员教师在一起又重温了入党誓词。附属技校党总支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教师的工作热情,增强党员教师爱党、爱国情怀,深化爱国主义精神,勉励党员教师全心全意开展工作,凝心聚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供稿:吕晔林,审稿:田长申。)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 致全体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党校2023年...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廉政风险点...
· 我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会议通知
· 关于举办2018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度第1期入党积...
· 学院党校2015年第2期党员发展...
· 关于举办2015年第2期发展对象...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须知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