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基础教学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18-07-02 10: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加强党的建设,6月28日下午我部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活动包含支部书记讲党课、组织生活会和重温入党誓词。  

肖泽民书记给大家讲了以“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三股劲’,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党课。亲劲、韧劲、拼劲,贯通着共产党人的人民立场、优良作风、坚定信念。习近平总书记对焦裕禄同志“三股劲”的概括,昭示了焦裕禄精神的深刻内涵,我们要用心领会、扎实践行,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组织生活会上,肖泽民书记跟支部党员深入交流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和焦裕禄“三股劲”的认识和体会,要求同志们要严格组织生活,切实践行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  

与会党员统一佩戴党徽,面对党旗,在肖泽民书记的领读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供稿:宋艳 审稿:肖泽民)  

 

上一条:附属技校党总支开展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 致全体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党校2023年...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廉政风险点...
· 我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会议通知
· 关于举办2018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度第1期入党积...
· 学院党校2015年第2期党员发展...
· 关于举办2015年第2期发展对象...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须知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