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2018-04-26 09:06   机电工程系

按照校党委《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经校党委批复同意,2018年4月25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机电楼210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副校长肖珑及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机电工程学院王美姣院长主持。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拉开帷幕。按照大会安排,首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袁世先代表上届党总支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党总支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上取得的成绩,汇报了党费收缴工作的情况;报告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基层党组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指明了今后我院党建工作的方向和重点。经审议,大会通过了工作报告。  

大会宣读并通过了选举办法,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组织党员投票,与会党员认真履行自己的权利和义务,仔细填写选票,慎重行使选举权。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机电工程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4名、教师支部委员会委员12名、学生支部委员会委员3名。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我院新一轮的建设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新一届党总支将带领党支部和党员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迎接新的挑战,取得新的突破。(撰稿:郭晓静 审稿:袁世先)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
下一条:旅游学院2018年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 致全体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党校2023年...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廉政风险点...
· 我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会议通知
· 关于举办2018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度第1期入党积...
· 学院党校2015年第2期党员发展...
· 关于举办2015年第2期发展对象...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须知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