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党总支会议
2018-04-09 18:00   组织部

4月9日上午9点半,音乐学院党总支在209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会议,党总支陈静梅书记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的内容共分为四个方面。第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及习总书记在第十三届人大会议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要求所有党员干部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第二,会议传达了党中央和教育部联合下发的《关于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通知》,明确了高校教职工和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是现阶段及以后长期的工作重点。第三,党总支成员就基层党总支换届工作认真学习了学院的文件精神,就音乐学院各基层党组织人员提名做了认真的商讨和沟通,为下一步换届工作做了良好的准备。第四,领导班子针对学院下发的关于建立党建工作台账的任务进行了细致的分工和要求,要求各部门按照文件精神尽快出台针对性的方案上报学院相关部门。 

最后按照学院统一部署,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对音乐学院各部门的廉政风险点进行了讨论,要求各自部门回去进行自查,制定防控制度,严格把住廉政的红线牢不放松。会议在严肃认真、团结奋进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供稿人:王达亮;审稿人:陈静梅) 

 

 

上一条:我院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组织部开展基层党建专项经费专题调研
关闭窗口
 
· 致全体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党校2023年...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廉政风险点...
· 我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会议通知
· 关于举办2018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度第1期入党积...
· 学院党校2015年第2期党员发展...
· 关于举办2015年第2期发展对象...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须知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